六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富力院士廷户型解密 起价约72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0-31 15:21:08

  乐居买房10月31日速报,现有房源富力院士廷目前顺销中,以下是项目的相关介绍。

  富力院士廷,目前主推98~143㎡户型,其中3室2厅2卫高层。户型建筑面积达98平米,整体系统:全明户型,格局方正,简约雅致尽享和煦芬腴。 富力院士廷尚有4室2厅2卫,3室2厅2卫,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

  富力院士廷,地处六安市裕安区淠河路与赤壁路交汇处,12月盛大开盘。价格约7200元/㎡,项目占地面积约为153333.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80000平方米,楼盘建筑类型主要为小高层,高层,洋房,该项目为住宅,规划户数2177,共有2177个车位,车位配比为1 : 1.53,预计2021年09月30日可入住。

楼盘周边,有北临淠河路,南接大别山路,西至赤壁路,东连均河路;合六轻轨 ,周边商业,有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徽商银行、安徽裕安盛平银行、工商银行。超市:项目自带特色商业街——罍街、白云商厦、商之都购物中心、金商都购物中心。 ,周边景观,有淠河湿地公园风景带,凤凰河景观带

  您还可至楼盘详情页拨打乐居买房热线,不再错过性价比楼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