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六安裕安远大檀悦住宅 均价约72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09-05 14:19:14

  择址于六安市裕安区霍山路与嵩寮岩路交汇处。 占地面积约147。6亩,总建筑面积约21。6万方。 项目共有7栋小高层,以及17栋洋房。绿地率40。6%,1。6低容积率;园区采用南低北高,坐北朝南的设计,保障楼栋间的合理布局;形成高低搭配,错落有序的天际线。中央景观轴,贯彻南北,呈现更好的社区园林。 物业公司——万兴物业,提供五星级管理服务,让居住者享受尊崇的生活。 项目所在位置,配套醇熟,环境宜人。 交通:紧邻城市主干道佛子岭路,贯穿整个政务区。南面临近长江中路,向东直达合肥,向西可通县城及各大乡镇; 教育:更是首屈一指,解放路三小及六安九中与项目仅一路之隔; 环境,项目向北一公里是龙河公园,向西是130万方的凤凰河湿地公园,向东是凤栖湖湿地公园; 医疗:项目附近有裕安区第二人民医院、世立医院、妇幼保健院、五星级服务的百佳妇产医院,为健康保驾护航。

  远大檀悦

  若您有任何疑问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