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七星上郡 均价约73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05-30 19:47:24

  一个传世经典建筑的最终落成是无惧繁杂漫长和用心打磨每处细节的过程,对城市的深入研读与不倦追求是万树撰写金寨人居传奇的基础。从选址到规划,从建筑概念的设计再到人居美学的诠释。 七星上郡怀揣景仰与热爱走进这座城市,三年精琢研磨,用作品与城市对话,用行动探索美好生活。我们尊重地脉与历史,亦与时代、与城市共生长,希望为这里的人居生活带来革新与改变,承启大城荣耀,续写家的美好。 七星上郡用地位于县城梅河东路南侧,规划总用地面积约合31。6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为57468。83㎡,一梯一户,南北通透,好房型,丽质天成。

  七星上郡

  若您有更多需要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