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远大城市志| 千载皋城 城市共生
来源:新浪乐居2021-07-26 10:01:57

  六安之名始于汉武帝, 取衡山国内六县、安风、安丰等县首字,寓意”六地平安”,在几千年皋陶文化熏陶下,六安城市文化厚重而绵长。从唤作红军摇篮的皖西,到如今长三角城市群成员,六安在历史的潮涌中,一直昂首前行,并不断发展。

  举目六安,一座座地标建筑的建立,忠实的纪录了独属于六安的历史厚蕴,也预示着这座城市未来希望。唯有远见者,方能先见城市发展之趋。远大地产,作为安徽地产六强,所到之地,皆为城市高光。

  历史悠久的皋陶文化

  璨若星河的历史城市中,六安这座城市,终将闪耀光芒!

  被誉为“上古四圣”之一的中国司法鼻祖皋陶自齐鲁大地而来,放眼乾坤,在广阔的南方疆域里,选择了六安,成为这片土地上到来的第一位英雄。

  明刑教,以化万民、辅助尧舜、佐理大禹,皋陶为往后四千多年的历代律法,奠定了一方基业。而六安也成为其后人的扎根之所,故称“皋城”,以继往圣绝学,德法兼容的开明文化在这里薪火相传。

  风骨相承的卓越之姿

  近代的六安,更像是一部用热血铸就的英雄史诗。

  在六安诞生的红四方面军、红二十五军,完成了从川陕到会宁、豫南到陕北的艰苦长征,先后于嘉陵江、直罗镇等战役中退敌控场。而红二十八军驻守的大别山,则成为南方三年游击战争中,歼敌数量最多的区块。

  战功显赫,名将辈出,一炬炬革命烽火,点燃了皖西的红色岁月,也点燃了中国荣光。百年的历史画卷里,“半壁江山”都在抒写英雄儿女的佳话。大别山站稳了,皖西站稳了,五星飘扬的红旗也将迎风招展。

  领潮世界的腾飞之势

  宏观格局下的区域规划乃至国际化的视野,带来的是城市的高速前行。借助长三角城市群,快速融入合肥都市圈,让六安受益良多。

  六安市“十四五”规划表示,接下来的五年,六安市将积极创建安徽自贸区合肥片区六安联动发展区,并推进合肥六安同城化发展,高质量建设合六经济走廊。借助合六一体化,六安在政策风口推动之下,影响力引人瞩目。

  远大地产怀揣着对城市的深耕之心,以及筑造城市人居标杆的初心,以前瞻性的目光,不断绘就未来人居版图与价值脉络。

  焕新之著,远大再耀六安

  当城市发展向前涌动时,城市中的建筑,不止造就人居,更表达着时代价值。远大紧跟六安发展的足迹,2021年于南湖板块及城西板块连落两子,为六安打造高端人居标杆产品。

  远大地产布局六安10子,各具特色的作品灿若繁星,撒落在六安的每一寸土地,点滴入微的光辉,形成了璀璨而美好的星空。

  二十七载时光积淀,见证六安的发展与变迁,成长的足迹随着城市发展的轨迹迈向新的纪元,产品的多元化、服务的人性化,更好的满足了每个家的憧憬,将幸福妥帖安放。

  选择一座城,扎根一座城。远大地产融入六安文化血脉,从城市的发展去审视、发现生活的多种角度,以一个城市建造者的身份,为六安赋予新的活力,改变城市人居格局,揭幕六安新时代,见证更好的未来。

 

标签: 规划 地产 远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