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投入资金逾82亿!棚户区改造,六安今年这样干!
来源:新浪乐居2021-05-08 23:58:31

  今年六安市继续实施棚户区改造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全市预计投入资金82.2719亿元,计划实施21个改造项目。截至4月底,已开工3022套,开工率30.80%;基本建成3497套,完成率44.72%。

  01、“两清单式”任务分解

  建立棚改新开工和基本建成项目库,立足早计划、早安排、早见效,将省下达2021年全市棚改计划任务以签订目标责任书的形式分解落实到具体项目,制定“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层层明确和压实责任,统筹推进棚户区改造建设工作。

  02、“全覆盖式”监督检查

  制发了《六安市2021年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督查工作方案》,细化督查检查计划。4月中旬,成立棚户区改造检查组到各县区全覆盖式检查今年新开工和基本建成项目的进展情况,将项目开工落实在首位,对于未能按时开工的项目,分析影响开工原因,制定相应对策,限期整改,确保开工进度。

  03、“全透明式”信息公开

  严格落实住房保障信息公开发布制度,建立完善信息公开渠道,全面及时、规范公开全市棚户区改造工程信息和建设项目信息。对2021年新开工的项目,在施工合同签订时就明确竣工时间,并作为信息公开的重要内容。做好棚户区改造政策宣传工作,准确解读有关政策措施,形成社会广泛参与支持、共同推进棚改的良好氛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