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全城瞩目!万兴滨江府!霸屏大六安的奢装样板间再刷人气高潮!
来源:新浪乐居2021-02-01 15:59:42

真正的理想好房,无需过多妆点,去繁从简,严苛细节,让建筑与生活产生共鸣,这就是我们最想要的家。六安全球化高阶豪宅蓝本——万兴·滨江府,奢装样板间1.24开放以来连续数日霸屏六安人的朋友圈,以对理想家的深入刻画,兑现滨江夙愿。

实景图

滨江实景 霸屏六安

样板间开放至今短短三天,就吸引了大量意向购房者到访赏鉴,从上午9点对外开放到晚间10点打烊,案场全天候人气爆棚,现场来宾的参观热烈而有序,再一次彰显了滨江府的非凡魅力!面对到访客户的相关咨询,置业顾问细心解答,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服务每一位滨江家人。

 

历经数月用心打磨,无数次完善深化,终为广大客户展呈出几近完美的实体样板间。原因在于滨江府脱离了传统意义上的钢筋水泥,让空间有了生命,让细节更具人性化,可伴随家庭的成长,更了解居住者的需求,陪伴孩子的成长,体贴父母的年迈,在人生步入更高阶段的同时,感受到进阶人居的品质与价值。

在置业顾问的专业讲解下,滨江府三大实景样板间的人性布局、尺度格局、匠心细节、奢华精工让来宾们不禁连连发出赞叹。大面宽客餐联厅,仿佛能容下一切关于“空间”的假设;配合跨三区超10米阳台,开阔尺度赋予生活仪式感。

 不论是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的家庭格局,滨江府在户型上契合每一个人生阶段的居住需求,从而实现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生活梦想。

在主卧空间,滨江顶配套房化布局,独立盥洗室、步入式衣帽间尽享私密

尊崇,超高窗地比玻璃幕墙,更大的窗户面积带来更好的采光效果,配置大尺度飘窗,视界更开阔。

   

孩子的成长永远是父母最关心的环节。在滨江府,万兴以12载改善人居营造经验,尽兴布局儿童房空间,以亲密自然的独立阳台,和预留玩乐学习空间的宽裕尺度,为孩子打造适宜全龄段成长的梦幻王国。

 次卧空间的打造,滨江也从来不曾将就。无论是超大飘窗台的顶配,还是北次卧毗邻盥洗室的准套房设计,让登门拜访留宿的亲朋好友享有更体面的待遇;也可切换老人房主题,让父母享受便捷生活、安度晚年。

  住宅,不仅只是奢雅的精筑空间,万兴·滨江府更期待为业主定制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我们期待样板间里所呈现的一切,都在未来给滨江家人兑现更美好的生活愿景——时间的选择,滨江的答案,让来宾赞叹不已的,是万兴的态度和温度。

  

滨江广度 六安高度

二中本部旁,六安主城CLD之上,万兴&中擎实力造诣全球化高阶住区蓝本——万兴·滨江府,全尺寸奢装样板间现已实景绽放,以皋城豪宅全新标杆之姿,兑现终极改善理想,现首期作品荣耀首开在即,恭候如约相见。

当前,前往案场认筹可享受交5万抵10万特惠(仅限开盘前150名认筹客户),完成认筹后还可加赠4万元车位抵金券一张,首开将启,认筹火热进行中。

 万兴·滨江府 城中芯 · 二中南 · 淠河畔

建筑面积约112~170㎡科技大宅 首开将启

VIP专线:400-606-6969转76057

项目地址:中国·六安市·大别山路二中南20米


标签: 样板间 置业 建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