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首页 楼市新闻 优惠楼盘 开盘预告 楼市周刊 业主论坛 打折优惠 房产专题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我知道你想衣锦把家还/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家里总有年夜饭……"在游子的心中,家和亲人就是令人牵绊与辛酸的港湾。每逢佳节倍思亲,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身在异乡的你是否暗自伤感过,是否想起家中父老?身在异乡漂泊的你,曾经的豪情壮志是否已被高昂的房价和残酷的现实压得气喘吁吁;曾经的美好憧憬是否已在平淡的油盐酱醋茶中渐渐被消失殆尽。

    六安虽然只是四线城市,但随着近几年的快速发展,高铁的开通,前景不容小觑。而我们的房价并不算贵,在寸土寸金的年代,六安的广阔前景也吸引了不少返乡置业者们。

返乡置业
广元柏林印象

项目介绍:广元柏林印象位于六安市南河大道与松林路交口西北角,临近105国道,东临松林路,南接南河大道,西靠中河路。由六安广元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发,2012年底恢弘推出的25万方德系品质文化艺术城邦。【详细

地址:六安市裕安区城南中学对面

电话:400-606-6969 转 88776

推荐理由:环境方面,小区正对面是国家级森林公园,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教育方面,城南中学、裕安中学和城南中心小学距离本项目步行10分钟内均可到达。交通方面,在城南中学门口有202路公交车直达市中心,途中经过周谷堆市场,光彩大市场,义务市场,市立医院,市二院等。物业服务方面,聘请了国家一级资质的宏胜物业管理公司,全智能化管理系统,24小时安保服务,为业主提供专业化,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返乡特惠:1、买房送四万元装修,按时签约奖励6000元 2、喜气洋洋,0元购房 3、参与团购5000可抵60000 4、老带新更有感恩礼

新春寄语:广元柏林印象恭祝全市人民新年快乐!

红达星河城

项目介绍:红达星河城是安徽红达集团继“盛唐.香格里拉花园”、“鸿地.天筑丽景”之后的又一扛鼎力作。项目地处城南交通要道六佛路以东,紧邻淠河干渠,拥有双河双园的独特景观,是典型的滨水公园社区。【详细

地址:六佛路与公园南路交汇处

电话:400-606-6969 转 32080

推荐理由:雄厚实力、交通便捷、 配套完善、两河双园、首家换新风系统、最高赠送28平米。

返乡特惠:自2015年元月20日起推出“返乡购房、新春感恩、亿元狂送”活动:1、最高赠送2房;2、最高送5.8万元装修基金(3月28日统一抽奖产生);3、送1.8万元全套家电组合;4、送1.5万元新春大红包;5、送茅台酒2瓶! 凡到场客户可享受:1)新春礼包1份;2)免费参加砸金蛋中千元现金活动;3)春节期间参加有奖猜谜活动!

新春寄语:董事长黄炳根寄语: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红达集团祝广大朋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羊”帆启航、再创辉煌~!

和谐名城

项目介绍:和谐名城位于市政务中心区,市政府南苑,周边生活环境优越,交通便利,名校云集,并且拥有完善的市政配套及生活配套。皖西博物馆、规划展览馆、会展中心、110指挥中心、全民健身中心环伺周边,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详细

地址:六安市中心政务区,东至淠望南路

电话:400-606-6969 转 68676

推荐理由:名校旁、政务区首席绿色环保社区,48%超高绿化,高层太阳能,独特叠水景观和层叠水系,超大楼间距,超高性价比。

返乡特惠:1、一期现房特定两房清盘36万/套,二期新品19.8万/套;2、岁末购房抽大奖,定房即可参与抽价值万元家电四件套;3、6.6米单层挑高商铺超低价发售;4、二期47—132㎡一房至四房精品户型,叫5000抵2万,锁定房号,全城预约。5、老带新优惠:老业主、金牌客户成功介绍购房奖励3000元,其它客户成功介绍购房奖励1000元。

新春寄语:和谐名城恭祝六安乡亲 羊年大吉 喜气洋洋 “羊”帆起航 和谐名城祝您羊年幸福满满 团团圆圆 家和万事兴

返乡置业
返乡置业四大理由
限购政策
    虽然说今年的市场行情不佳,但对于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来说房价依然处于高位,高房价让人望而却步。在我们满怀期望地打拼、努力奔跑的同时,落差仍在不知不觉中拉大。一线城市的高房价与每月的薪水收入不成比例。活在大城市实在不易,想全款买房谈何容易,贷款也成为一二线买房人的主要途径,房贷月供已然成为城市新移民无法承受之重。与其蜗居在北上广,倒不如回乡置业。
高铁开通
    11月21日晚,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4年11月22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其中五年期以上住房商业贷款基准利率由6.55%调整为6.15%,下调了0.4个百分点;住房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由4.5%调整为4.25%,下调了0.25个百分点。央行降息是极大的利好消息,种种利好让您定居家乡更加轻松。
一线城市蜗居
    春节假期的返乡大潮,是许多人实现这个回乡置业梦的大好时机。每到这个时候,回乡置业者不在少数。春节之前许多楼盘都会推出一些新的产品,供人们在假期中挑选,可谓是"最划算"的购房时机。
品牌房企入驻
    随着六安近几年来经济的起飞,六安的房地产市场也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碧桂园、恒大、海亮、发能等大型品牌房企纷纷进驻六安,提升了六安整体楼盘的品质。而且商业地产也如雨后春笋般地拔地而起,高档住宅、公寓、高档写字楼、电影院、星级酒店等商业综合体迅速提升了六安的整体楼盘水平。各种商圈以及CBD正慢慢绽放着它们的魅力,高铁的建设也大大缩短城市之间的距离。
蜗居
六安价格洼地